修文县科协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充分准备

发布日期:2021-03-24 10:54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3月24日下午,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

一是成立了县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科协主席、科协党支部书记霍思刚任组长、副主席肖桂芳任副组长,路登红、张世俊同志为成员,路登红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二是及时安排办公室同志联系县新华书店,将学习辅导书、读书笔记、记录本、档案盒等全部购买到位,确保在职党员干部人手一套辅导书籍。三是及时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退休党员沟通,并征求他们的意见,争取得到他们的支持。四是工作对接,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任务清单,为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张世俊  审核:肖桂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