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0:57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3月25日,修文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县党史教育大会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科协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密切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情感交流和工作联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为全面实现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科协党支部要找准切入点,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点,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创新方式方法,找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参观革命旧址、革命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精准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点,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县科协工作结合起来,与联系村脱贫成效巩固和乡村振兴目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能,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水平,为“强修文”五年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张世俊   审核:肖桂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