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5:42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5月26日,修文县“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修文县龙场街道龙潭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修文县科协会同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文旅局、龙场街道办事处开展活动。活动旨在构建科普良好环境,促进社区科普开展,让市民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市民科学素质促进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开展了系列关怀、帮扶活动对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人群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向社区党员及搬迁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知识、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向市民宣讲中央红军长征在贵州的艰苦奋斗历程。据统计,参加活动的科普科普志愿者共20余名,悬挂宣传标语4幅,展出各类科普展板20块,向市民发放《疫苗接种手册》、《食品安全生活指南》、《环境保护知识读本》、《农村电商知识读本》、《火灾逃生知识读本》等科普书籍200余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600余份,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咨询、义诊50余人次,受益群众800余人。


(撰稿:张世俊   审核:肖桂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