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科协组织学习贵阳市科协首届贵阳学术启动仪式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30 16:14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6月30上午,修文县科协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主席霍思刚传达学习了市科协6月29日贵阳学院举办首届贵阳学术季启动仪式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认为,市科协举办的以“学术引领汇众智 科技助力强省会”为主题首届贵阳学术仪式激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学创造力,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人才成长环境,倡导学术创新引领科技创新的理念召开的市科协“众心向党,喜迎建党百年”落实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和科技助力“强省会”行动、助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活动

活动将围绕数字产业、健康医药、科普人才培养等,开展多种类型的学术活动,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为重点的科技服务活动。各类活动共100余项,市科协将着力把贵阳学术季打造成为一年一度全市科技界、学术界的盛会,每年6、7、8三个月为核心时段通过学术季活动,繁荣学术思想、推进学术创新,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人才成长环境。

我县科协要结合实际,按照首届贵阳学术季启动仪式会议要求,圆满完成上级科协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繁荣学术思想、推进学术创新而努力工作。 

 (撰稿:张世俊   审核:肖桂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