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科技为民 助力乡村振兴——修文县科协开展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1:14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国科协、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全县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以“践行科技为民、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面向全县各乡镇(街道)广大农民、农业专家、科普工作者、科普中国信息员、基层农技人员、基层卫生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等对象开展活动,目的是进一步传播农业科学文化知识,提升广大农民科学文化素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培养造就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

 

             (撰稿:张世俊   审核:肖桂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