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创”为企业助航——修文县科协召开“科创中国”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8 11:25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8月17日,县科协召开“科创中国”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 “科创中国”有关文件精神,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到将“科创中国” 这样一个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的协同创新网络平台使用好、建设好,一定会推动我县企业在供需匹配“引进来、走出去”方面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进一步实现企业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科创中国”是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完成好这项工作任务,县科协高度重视并认真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全力做好“科创中国”平台下载注册、登录。广泛发动全县各单位限时做好“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注册工作。

二是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科协、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推广的力度,利用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多渠道全媒体宣传推广“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让更多的企业知晓并参与进来。

三是明确各单位责任,限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对接,不断推动融合发展,激发创新活力。

                       (撰稿:张世俊   审核:肖桂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