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科协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5 16:35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2021年10月25午,修文县科协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修文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科协主席霍思刚主持。

会上,霍思刚主席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管庆良所作《勇担新时代使命 奏响强省会强音 全面建设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秀美新修文》的报告。并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系统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修文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同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拼搏实干,切实将县委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

霍思刚主席就立足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努力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学习形式,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进一步明晰思路、把准方向,强化担当;要以更严的标准强化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以更实的举措做好科协工作围绕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四服务”职责定位,为奋力谱写“修文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

 

  (撰稿:张世俊   审核:肖桂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