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科协深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11:33  来源:修文县科协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经济工作大会精神,根据中共修文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建立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联系点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531日,县科协副主席肖桂芳一行3人到我县部分企业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党组织的建立,发展瓶颈及技术需求等情况。


肖主席一行先后到贵州圣益天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修文县中医中药临床研究会2非公经济联系点进行调研并与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康养发展中医中药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肖主席对企业艰难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作了肯定。强调县科协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建立和完善党组织建设,发挥组织和人才优势,以需求为导向,积极帮助企业对接技术专家,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修文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撰稿:张世俊   编辑:李焱焱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