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11:11  来源:息烽县科协  字体:【

2021年4月15日息烽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息烽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上一届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贵阳市科协主席彭玉荣,中共息烽县委副书记吕槐乐、息烽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光力、息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顺平(原县科协主席)、王肇伦,息烽县政协副主席杨阳出席会议。息烽县妇联、息烽县残联、息烽县工会等群团组织领导,以及息烽县科协原主席、副主席等作为列席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中共息烽县委副书记吕槐乐在大会上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全体代表和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抢抓新机遇、融入新格局,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不断开创我县科协工作的新局面,在息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贵阳市科协主席彭玉荣对大会的召开上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科技科普工作的息烽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四个定位”开展工作,做好“五大行动”,强力推进“六大工程”,继续打好公民素质提升持久战。要求息烽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主动作为,以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力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建立一百周年。

大会听取审议了息烽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息烽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届委员39名,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等共6人。本次会议会员代表应到115,实到105人

 

息烽县妇联主席王继芳代表群团致辞

                                                                                        代表团进行讨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