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科协开展高素质农民跟踪服务培训暨2021年“两类劳动力”全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0 12:27  来源:息烽县科协  字体:【

为巩固我县高素质农民培育成果,进一步做好高素质农民跟踪服务和“两类劳动力”全员培训工作,10月19日,息烽县科协在永靖镇团圆小区举办中药材(菊花)栽培技术培训,来自永靖团圆小区的74名学员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班理论学习

 

本次高素质农民培训跟踪服务的对象为:一是2020年及之前参加过高素质农民培育的学员;二是当前及以后从事并计划从事菊花产业发展的搬迁户。培训班邀请县农业专家-高级农艺师周启康进行授课,周老师重点讲解分析了菊花发展政策、市场前景、菊花常见的病虫害发生趋势和重大病虫害实用防控技术等,并针对当前菊花管护问题及解决方法现场对学员进行了指导。

 

培训结束,周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息烽县科协 曾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