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开展科普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5:12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12月4日早上10点,开阳县科协利用宪法宣传日契机,在云开广场开展了《科普法》、《贵阳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宣传,开阳县科协副主席余国丙现场为群众解答了科普条例,并向他们发放的宣传资料和科普围裙等宣传品,还指导群众用手机注册科普中国APP用于查询生产生活中的科普知识,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大家都说,原来我们身边就有这么好用科普平台,随时随地都能学到科学知识了。

虽然当天天气十分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计发放科普条例宣传资料1000余份,科普小礼品800余份。


        图为开阳县科协副主席余国丙向群众发放科普条例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图为开阳县科普志愿者向群众解答科普条例知识

(撰稿:开阳县科协、陈硕琪,编辑:李松、陈利霞,核稿: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