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3 15:13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4月12日,县科协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我们抢抓机遇、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宣传教育。利用“科技活动月”等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科技科普活动,积极鼓励支持科技创新,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三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一次政治淬炼,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主动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

(编辑:莫婷媛  审核:余国丙)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