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1:23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促使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砥砺优秀政治品格,开阳县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党员志愿服务,走访慰问英烈后代及家属,传达党组织的温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

4月23日,县科协一行走访慰问花梨镇建中村黎美才烈士的家属,向他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对烈士家属的关爱之情。县科协副主席余国丙与烈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烈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并向烈属送上脸盆、水杯、围腰等慰问品,同时表示会积极帮助其协调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倡导和弘扬烈士精神。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组织及全社会的关怀和尊重,增强了烈属们的荣誉感,也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阳县科协副主席余国丙与烈属亲切交谈


(撰稿:莫婷媛  审核:余国丙)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