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党支部到南江乡苗寨村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07 11:32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4月29日,开阳县科协党支部到南江乡苗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余国丙主持,苗寨村村支两委参加。

会上,县科协石德军同志以“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重点讲述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内容;苗寨村村支书汪瞻华以中国近代史为切入点讲解党史,并结合苗寨村实际发展变化,将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重现在全体参会人员面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县科协副主席余国丙对两位宣讲同志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在场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力争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莫婷媛  审核:余国丙)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