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纵深推进防邪反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0:02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为严防邪教蔓延渗透,深入普及开阳县居民群众反邪防邪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反邪防邪科学知识和防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不让邪教组织有机可趁,结合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工作要求,始终绷紧反邪教这根弦,开阳县科协主席谌宏育至6月底上任以来,带领科普志愿者深入禾丰、双流等地开展了防邪反邪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谌主席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反邪科普知识、发放反邪宣传资料,指导他们正确认识邪教、识别邪教、远离邪教等各种反邪知识。每到一个地方,科普志愿者都热心的讲解,群众也乐于接受这种形式,觉得大家就像是一家人一样,聊聊天,拉拉家常,他们既学到了科普知识,又增长了抵御邪教的能力,也让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距离缩短了。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大家经常走到群众中去。

接下来,开阳县科协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讲活动,让反邪知识深入农村、社区、家庭、学校,深入到群众中去,普及反邪教科普知识,大力营造人人崇尚科学、个个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全社会科学文明大和谐。

图为开阳县科协主席谌宏育向群众讲解反邪知识及发放反邪宣传品

(撰稿:开阳县科协王兴梅 审核:谌宏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