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开阳科协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1 11:38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近日开阳县科协主席谌宏育同志携科普志愿者一起到贵州开阳宏艺精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人才专员“点对点”服务企业工作。通过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行的科普志愿者指导工厂负责人下载了“科创中国”app,给他们讲解如何使用“科创中国”来指导企业科技发展。谌宏育表达了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会积极地与相关部门协调,争取早日解决问题,避免企业生产中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企业通过“科创中国”app的注册使用,结合企业在生产、生活方面,充分发挥科协与科技人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主动联系、靠前帮扶、精准施策、方便快捷”联络服务,当天还给企业送去科普书籍和科普惠企政策,把人才服务工作和“科创中国”工作落到实处。

 

  (开阳县科协主席与企业开展座谈并指导企业下载使用“科创中国”)

             

            (撰稿:开阳县科协余国丙 审核:谌宏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