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1:49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10月8日上午,县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到贵州省博物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和成果。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实践教育课,让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受到鼓舞。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激发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昂扬斗志,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行动中,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做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强省会”五年计划、乡村振兴、建设“科创中国”示范点等做好服务,履行好“四服务”的工作职责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至此主题党日活动县科协7名党员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开阳县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