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1-10-09 11:55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10月8日下午,县科协党支部书记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贵州美术馆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县科协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重温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聆听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出的脱贫攻坚英雄模范和感人故事。

    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开阳县科协每位党员干部都联系了帮扶的贫困村的一户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帮助他们发展产业、修建房屋、走访慰问、修建水池、公里修建等也做了不少贡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脱贫攻坚这场战役的不易与伟大,感受到全省各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奋力撕下贫困标签的新时代贵州精神。

    如今脱贫攻坚已转轨乡村振兴,我们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利用科协优势,奋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开阳县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