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开阳县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2:33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科协以重阳节为契机,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重视老龄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社会和谐的构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开阳县科协在重阳节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走访慰问活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之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合家团圆的日子里,总有一些老人因为家人不在身边儿倍感孤独。10月14日,开阳县科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入户看望慰问辖区困难老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来到辖区困难户代孝忠、李凡荣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身体情况,并简单的帮助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了家务,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的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老人们在接过慰问品时高兴不已,激动的说道:“感谢政府在逢年过节时都不忘我们这些老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撰稿:开阳县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