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专区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及‘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展览活动”项目 竣工结算审计单位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0 10:50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我单位于2020年6月1日在贵阳科普网发布了《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及‘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展览活动”政府采购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招标公告》,截至2020年6月19日下午5点,共有4家社会机构报名参加,2020年6月22日下午3点在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58号市科协四楼会议室进行了评标工作。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贵州普华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5日。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交的,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联系人:刘页

    电  话:0851-85567428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