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专区

第十七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贵阳市拟推荐候选人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3-08-17 17:41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社厅、贵州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七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黔科协组发〔2023〕35号)要求,由推荐对象所在单位推荐,并按干部管理权限征求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公安部门意见,经贵阳市推荐第十七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小组会同专家组评审,从我市11名申报参评对象中最终确定杨文佳、王方平、余杰颖3名同志拟作为我市推荐的第十七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人选,现将基本情况及简要事迹公示如下:

一、杨文佳

杨文佳,男,汉族,四川广元人,中共党员,1986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昆虫发育生物学及入侵生物学等基础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基金和青年基金、贵州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贵州省林业科学技术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人才、重大攻关项目以及横向合作项目10余项,对我省农业产业革命和兴旺发展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二、王方平

王方平,男,汉族,贵州赤水人,中共党员,1987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研究。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17项;首次提出了一种基于总价电子浓度与相图模拟相结合的设计策略;提出了成套装备动态特性数值模拟与减振降噪设计方法;提出了高端装备薄壁零件数控加工工艺和优化方法;提出了绿色数字化智能印刷工艺;在制造业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

三、余杰颖

余杰颖,男,汉族,贵州瓮安人,中共党员,1983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现任贵阳市植保植检站正高级农艺师。余杰颖同志长期坚持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岗位,任劳任怨服务“三农”。获“贵州省第七届科普工作先进个人,贵阳市市管专家,2020年贵州省优秀村第一书记,2020年贵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年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开阳县禾丰乡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全省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先进个人,农业部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高级培训师”等荣誉称号10项;为我市农业科技推广、农业生产发展、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示时间:2023年8月17日至8月23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对候选人人选有异议,可向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及贵阳市科协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书面材料。异议者身份将予以保密。

监督举报电话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86981387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87983205

 

                                     贵阳市推荐十七届贵州省

                                     青年科技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17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