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7 17:06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各区(市、县)科协、企事业单位、市级学(协、研究)会、市级农村科普示范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科普教育基地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坚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强化全社会科普责任,提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推动科普全面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奠定坚实基础。市科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助推"强省会"行动护航高质量发展,根据《贵阳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2023年继续开展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的申报及实施。

   2023年度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方向:1.围绕垃圾分类、绿色文明、健康生活、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开展具有示范性的重点科普宣传活动;2.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网络开展的重点科普宣传活动;3.围绕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和农村"五治"行动开展具有示范性的重点科普宣传活动;4.围绕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开展具有示范性的重点科普宣传活动;5.围绕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创新科普志愿服务方式,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具有示范性的重点科普宣传活动。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2023年度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的申报及实施。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于2023年3月30日前报送到贵阳市科协科普部(附电子版)。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应完全一致。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联 系 人:张磊  唐城

电  话:0851-87984308

电子信箱:1103940079@qq.com






附件:1.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

    2.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申报表

    3.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协议书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