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1 14:54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各区(市、县)科协、企事业单位、市级学(协、研究)会、市级农村科普示范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科普教育基地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贵阳市科协科普项目管理,根据《贵阳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贵阳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方案》,2021年继续开展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的申报及实施。

  2021年度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委、政府安排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推进"三感社区"建设,科普赋能乡村振兴,使科普工作成为助力贵阳市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的实施,助力"三感社区"的可持续发展,让市民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科普项目的实施巩固扶贫攻坚成果,让科普工作更接地气,更多更广惠及群众。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2021年度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的申报及实施。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于2021312日前报送到贵阳市科协科普部(附电子版)。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应完全一致。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陈硕琪

电  话:0851-85561503

电子信箱:1103940079@qq .com


附件:

        1.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2020)

        2.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申报表申报表_79470申报表

        3.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协议书协议书_50762协议书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月21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